首頁留學•遊學Q&A語言學校遊學相關Q&A

語言學校遊學相關Q&A

日本學校的短期課程入學時期為何時?

大部分的學校每年1月、4月、7月、10月均有開課,也有部分學校是每年4月、10月開課。如有日語程度的同學,依日語程度,如有名額則可以隨時入學。另外也有部分學校有另外開設暑假&寒假短期遊學課程,課程期間為期2週、3週、1個月、2個月不等。

短期課程學習期間?

短期課程學習期間為3個月內(含),不需另外辦理簽證即可入境日本學習,停留日本期間最遲第90天必須離開日本。學習期間大多可選擇1個月~3個月的課程期間。

是否會進到符合自己日語程度的班級就讀?

每間學校都會在入學時對學生進行日語分班考試,因此學生可以進入到最適合自己的班級去學習。

代辦短期遊學是否會安排住宿?

學校宿舍或學校配合的宿舍如因名額緣故安排不進去的情況下,APPLE日本留學中心將盡量依您住宿需求另外安排其他住宿。宿舍安排完畢才讓您安心出發。

支付學費的時間點以及該如何付學費?

當學校收到報名表及其他報名文件後,約1、2週以內時間學校會發行『學費請求書』,請求書上會有匯款期限,須在期限內完成學費付款。此時APPLE日本留學中心將指導您至銀行國際匯款至學校指定銀行帳戶的注意事項。目前也有少部分學校另外有提供線上刷卡方式來支付學費。

申請語言學校留學課程,需提交哪些文件呢?

●入學申請書(學校制式表格)
●護照影本
●大頭照

advisory回上一頁 advisory預約免費諮詢

短期遊學最新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