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長期留學 • 短期遊學 • 打工遊學心得分享長期留學心得分享

日本長期留學心得分享

  • 長期留學 • 短期遊學 • 打工遊學體驗分享

    信宏同學

    就學地區:大阪府

    課程期間:1年6個月

    簽證類型:留學簽證

    一句留遊學感言:看看世界,學習知識、體驗生活、用不同於自己擁有的語言與世界交流,交換無可取代的經驗與回憶。

     
1. 計畫到日本留學・遊學的契機是什麼呢?

小時候接觸到日本的動畫、音樂與電影,進而對日本產生興趣,學習日語並接觸到APPLE日本留學中心,讓我得以有此契機到日本留學。

2. 出發之前對留遊學的想像與實際留遊學後,是否有感到不同之處呢?

起初,對於留學這件事是相當迷網的。無論是作為一個非學習語言學系的我,還是第一次要在外頭自主生活的我,自信心是相當缺乏的。但在留學時發現周圍不缺少關心你的人和志同道合的朋友,生活也能漸漸習慣。

3. 課程中覺得最有趣的內容是什麼呢?相反的,課程中覺得學習最吃力的內容又是什麼呢?

因為課程是循序漸進的,生活中有些事情從原本無法清楚表達到能夠表達是最有趣的,相對的雖然單詞是貝多芬,但如果在生活中不被使用的話也不會記得長久。

4. 在日本讀書期間是住什麼樣的類型宿舍呢? 居住的感覺為何呢?

1DK,選擇住學校附近,雖然不需要天天搭電車通學,但相對房租也是特別地高,至於舒適度指數算是相當幸福的。

5. 日本留遊學期間,生活中令你難忘的事情是什麼呢?

行人走道和腳踏車使用者是共用的,起初看到腳踏車還會不自覺地閃躲,後來發現日本人騎腳踏車的技術不是一般的好。

6. 覺得日本魅力之處是?

對於環境與交通方面是有秩序和良好的規範的,地下鐵的便利性與期間限定的事物是很值得體驗的。

7. 此次留遊學最大的收穫為?或到目前為止,留遊學帶給您的收穫是什麼呢?

認識不同國家的朋友,對自己的人生做規劃,一點一滴地學習與成長。

advisory回上一頁 advisory預約免費諮詢

短期遊學最新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