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日本語言學校留學・遊學九州 • 沖繩地區學校

日本九州沖繩地區學校一覽

  • 國際言語文化中心附屬日本語學校
    國際言語文化中心附屬日本語學校

    所在地:沖繩縣那霸市

    國際言語文化中心附屬日本語學校,位於晴空碧海環抱的沖繩中心地帶,學校自1983年以來已經接收了超過40個不同國家的學生。透過多年的日語教學經驗,研發了多項結構良好且專業的課程。學校以課堂授課和文化研究的組合方式來教授日語,為了讓每位學生達成學習需求,以長年累積的經驗及知識來進行教學,並注重在日本文化中學習日語,同時還學習沖繩獨自的文化,培養國際性人才,是個能學好日語度過美好留學生活之理想之校。

    更多內容


  • 亞洲日本語學院
    亞洲日本語學院

    所在地:福岡縣福岡市南區

    亞洲日本語學院位於日本第五大城;九州最大之城市-福岡,學院的理事長為尼泊爾駐福岡名譽領事,學校自成立以來所有台灣學生100%順利取得簽證,老師教學認真,有多年教學經驗來帶領著學生。學院以日本語教育為主要的構想,超越國境,結合區域,以信賴為基軸來推進人才培養及支援教育。此外學校的所在地位於交通便利之處,附近商店物價便宜,可省下許多的生活費。

    更多內容


  • 鹿兒島職業設計專門學校日本語科
    鹿兒島職業設計專門學校日本語科

    所在地:鹿兒島縣鹿兒島市

    鹿兒島職業設計專門學校隸屬於原田學園集團,集團創立66年,除了設有專門學校,也設置了高中及幼兒園等,共擁有5000名以上的學生在學園內學習。鹿兒島職業設計專門學校座落於距離鹿兒島市中心僅要13分鐘電車的地理位置,交通便捷並且是難得鬧中取靜的優質學習環境 ; 學校教學以貼近每一位學生進行指導為目標,讓學校來創造你自己的未來。

    更多內容


advisory回上一頁 advisory預約免費諮詢

短期遊學最新課程